废喵箫

MORE 2019 1月号增刊 部分

我好爱


储藏站:

「一途」访谈总文字数 274197字


尽管每次「一途」的主题已经事前明确过,访谈中总会逐渐地偏移、展开和深入。工作论,人生论中有不少铭刻在心的名言,可以说是融汇了「二宫主义」的哲学。




访谈中岚的成员登场次数 49次


登场次数第一名的是相叶雅纪。从Jr时代的回忆开始,到相叶不为人知的温柔之处,大约两三次中就会提到一次,从别的角度想来,能反映出二宫的周围总是围绕着岚的成员。


在第120回中也用「这个世上真正能明白我工作上的烦恼的人根本没有。除了那四个人以外。」这样的语言表达了出来。




「一途」连载中出演的作品数 22作


在电视剧「流星之绊」的拍摄中开始的「一途」。从那以后出演了电视剧「打工仔买房记」、「即使弱小也能取胜」、「红鳉鱼」、「少爷」、「黑色止血钳」、舞台剧「陌生乘客」、电影「大奥」、「GANTZ」、「白金数据」、「暗杀教室」、「如果和母亲一起生活」、「最后的菜谱~麒麟之舌的记忆~」、「检察方的罪人」等多部话题作品。




「一途」外景摄影次数 96次


最初,把在摄影棚或室内摄影地以外的场所拍摄定义为外景来数,结果是88次。二宫看了这个数字之后立即否认「绝对错了!我拍了120回外景来着!」


按照他的定义重新数过之后,得出的结果是80%是外景。


关于“超喜欢外景的连载”的心声,写明在40页。




「一途」服装颜色排名 第一名:蓝色


造型师伊贺说「不自觉地就会给喜欢的人穿蓝色衣服」


如他所言,在「一途」拍摄中选择的服装中蓝色以31次成为压倒性的第一名。


第二名是白色,20次、第三名是灰色和黑色以14次并列。第五名是绿色系和红色系各10次。以及,连帽大衣的穿着频率占全体的10%,之后以高领毛衣,衬衫,连体衣为顺也多次出现。




「一途」进食中的拍摄次数 5次


“吃喝着东西”的拍摄意外的少。也许是因为二宫本身一直重复着「我对吃没有要求」。


这稀有的菜单是:干酪意面、咖啡、美式热狗、七轮的炭火烧烤(蘑菇,青椒等)、馄饨面这五道。



评论

热度(96)